close

 

C5uRNu9UYAAut_8.jpg

cr.sugaupdates


CH.6

 

在接近日出的凌晨,有個人一夜無眠地在作曲室工作著。

那人正是閔玧其。

他疲累地揉了整夜無闔而佈滿血絲的雙眼,匯出整夜的心血後便起身準備離開。

「玧其哥終於工作結束了嗎?」一道女聲響起,除了帶有些睏意外更多的是開心及興奮。

是啊,閔玧其都忘了這麻煩精還在這裡呢。

「先說好待會吃完就走,馬上回家睡覺好嗎?」他先是無奈地嘆了口氣,而後待女孩懵懵地點了頭後,拿起女孩的隨身物品便牽著她邁步。

他答應了全恩易今天工作完要帶她去吃燒烤的,卻沒想到靈感在赴約時間十分鐘前忽然湧上,讓他不得已打了通電話向全恩易延期。

可惜這女孩似乎想讓閔玧其了解她是多麼的固執任性,偏要在工作室等他工作完吃。

他們走到了家閔玧其常和成員一起吃的燒烤店,因為已是凌晨,人也不多,在加上店家位置隱密,所以他倆並沒有被誰認出。

「哥,你累了吧?我來烤就行。」全恩易制止了閔玧其夾肉片的手。

「行。」

靜靜看著全恩易烤肉之馀,他不禁問自己到底是何時被這麻煩精纏上的,也不知道他為何會對這女孩如此著迷。

除了那雙閃亮的眼睛外,全恩易也不是長得特別好看的女孩。

明明她並不是身材性感的人。

明明她並不是個很懂音樂的人。

明明她和自己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但為何會喜歡她呢?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烤肉給別人吃呢。」全恩易打破了閔玧其的思緒,「來,這片烤的比較好,給哥吃。」

說著便把烤得好的那片包了生菜遞給閔玧其,而自己卻吃著略焦黑的肉片。

閔玧其看了有些心疼。

因為她是個寧願自己吃著焦掉的肉,卻要給自己最好的肉片的人。

她知道自己在半夜工作完肯定不吃東西,才要假裝任性地要他帶她去吃燒烤。

她甚至是閔玧其第一個讓自己不是因為活著而吃飯的人。

所以他喜歡啊。

他愛啊。

「恩易啊。」他緩緩地用沙啞的嗓音開口。

「嗯?」她撩起垂在肩上的頭髮,往後一扎。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那是當然。跟哥生活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會不知道這點嗎?」她打趣地說,一邊又包了個新的肉片遞給閔玧其--依然是沒烤焦的。

「不要離開我。」

閔玧其抓住了正遞給他肉的手,直勾勾地看著全恩易的眼睛。

「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