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khmMlUsAAgdTA.jpg

cr.sugaonthebeat39

 


 

CH.7


 

「說什麼傻話呢,全恩易又不是當年的閔玧其。」全恩易冷笑了聲,是啊,全恩易不是當年的閔玧其,但當年的全恩易已經不是現在的全恩易了。

閔玧其沉默了,對於當年的離開,他只能無言以對。

他和經記公司簽了約,準備當練習生。

所以才離開了首爾,離開了她。

閔玧其鬆開了緊抓著全恩易的手。

「既然全恩易都為了你到了首爾,那麼就不會輕易離開你。」全恩易一邊翻著肉片一邊說。

見閔玧其沒說話,全恩易又說了句「哥啊,你以為獨自來到首爾很容易嗎?」

怎麼容易?

閔玧其之所以有一天沒一天的去學校,不就是因為要練習嗎。

全恩易熬夜苦讀,不就是為了要考上首爾大學嗎。

賭上了一切,閔玧其為的是音樂。

但全恩易賭了青春,為的是閔玧其。

她甚至把這輩子都賭上了,為了哪天能和閔玧其在一起。

可是為何會變成現在這樣?

在一起了,然後呢?

這根本不是全恩易想要的愛情。

曾以為能和閔玧其站在一起就是件開心的事,但或許人本來就不會滿足,能站在他身邊後,仍想要更進一步,仍想要的更多。

「玧其哥。」全恩易緩緩地開口。

「如果你不愛我,你真的不必......」不必勉強和我在一起。

「誰說我不愛你了?」閔玧其打斷了全恩易的話。

她懵懵地抬起頭,迎上他真摯的目光。

「跟我在一起,我感受不到你的快樂。」全恩易搖頭,帶點哭腔的聲音也讓人憐惜。

 

「重頭到尾,都是我在自作多情罷了。」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