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vH_3vUwAAjccl.jpg

 


CH.5

 

「為什麼來首爾不跟我說?」隔了一年又聽到閔式責備法讓全恩易不知倒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你當時也沒有跟我說你要離開大邱啊。」全恩易不禁小聲抗議著。

此時他們正坐在練習生公寓內,聽說是閔玧其和未來的團員一起住的宿舍。

「要是等等被公司發現,你我都倒大霉了。」

「又不是我自己要來這裡的,我明天就會去找考試院了啊,是你執意要--」

「執意要你來的,對,我是執意,誰知道一個不會說普通話的小姑娘晚上一人走在街道上有多危險。」閔玧其直接打斷了全恩易的抱怨,順理成章的接了下去,還順便為自己辯護。

「小姑娘,這裡是首爾啊,不是大邱你懂麼。」

「不懂。」因為對於全恩易來說,只要有閔玧其在,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

閔玧其馬上給全恩易一計爆栗。

「一年不見,你居然給對哥頂嘴了?」

「一年不見,哥話也多了不少。」也瘦了不少。肯定是嫌麻煩所以不吃吧,她想。

接下來他們倆都沒有吭聲,足足沉默了一陣子。

「恩易啊。」

又是那久違的語氣,就像是去年在電話那頭那樣。

「嗯?」

「你沒有在生氣了吧?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

「我生氣的話,又怎麼會來首爾?」她笑出聲,果然情商和智商一樣,生來就決定好了。

情商低,終究還是情商低。

然而智商低的她好像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哥肚子餓了吧?我去煮你喜歡的。」她從那沙發起身,準備走向廚房。

「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閔玧其挑眉,就連他自己喜歡吃什麼他都不太知道了,何況是這個一年未見的全恩易。

「知道啊,你喜歡吃豬五花吧?」

「你怎麼知道?」閔玧其非常驚訝,雖說他什麼都吃,也從不挑食,不過豬五花的確不錯。

「以前給你送便當時說過豬五花好吃的。」她露出小梨窩,嘻嘻笑著。

 

關於閔玧其,全恩易什麼都知道。

然而關於全恩易,閔玧其甚至一無所知。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