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了兩天,有美好、幸福的回憶,也有憤怒、傷心、以及可惜的事情,真的是喜怒哀樂都嚐了一遍阿(嘆

21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因為個性比較內向,所以也沒有交到什麼比較要好的阿米朋友,也不敢隨便去搭訕別人(小孬孬

那天是下午兩點的時候就去了,周邊真的排!很!長!我一看到看板上面帽子售罄了我就已經放棄排隊了

入場之後的動線有點亂,大家都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坐對的區域,我還問了我旁邊的米,她還好心的幫我看了,瞬間感受到世界上還是有善良的人在的TT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我第一天排了廁所排了一個小時半!真的很誇張,還有VIP區要入場的誤以為排廁所的動線是排入場隊伍的,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隊了。

我很離奇的兩天都坐在靠近走道的第一個座位XD,21號時坐在黃2A-2 ,那裡的錄影管很鬆,我礙於想要用眼睛欣賞所以只拍了短短幾秒鐘的lost和cypher4,22號坐在黃4A-2的錄影拍照真的管超嚴!從DNA的MV結束之後播影片就開始抓了,我還被強迫馬上關機(站在我旁邊看著我關),加上我坐第一個,工作人員一直在我旁邊徘徊,所以這天沒有拍到影片,早知道前一天就多拍一點了(扼腕

而且重點是工作人員真的有點誇張,在唱cypher4的時候南俊叫了大家站起來,結果應援的正嗨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點了點我的肩膀,問我可不可以踩我的椅子,我當時喊的正爽就直接點頭了,結果她就踩著我的椅子橫跨過去4A-2的一半,去抓了那個座位在中間的阿米在錄影的人了,說真的,有必要管這麼誇張嗎,這樣真的很影響看演唱會的心情,中途也不斷聽到工作人員很兇的威脅說「你不要看的話你出去。」「現在就馬上關機,馬上!」揮動那個禁止拍照的紙張也很遮擋視線阿,雖然知道這是他們工作的職責……真的無話可說。

在21號的教訓下,入場時間是3點,我2點半就站在那個人行道前等了,所以開放入場時馬上就進去了,(結果等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始ORZ)而在陰陽差錯之下,意外的幫忙了連應發了手幅,當那個姊姊(?)拿著一疊手幅請我幫忙她的時候,我沒有猶豫就接過了,我甚至幾乎要把每個剛入場的阿米們都問過了一遍,確認大家都有拿到手幅,我覺得這也是另類的特別經驗吧。

20171021_215551.jpg10/21 黃2A-2

 10/22 4A-2

第二天的阿米不知道為什麼開場前都不怎麼喊應援,第一天大家都喊的很大聲的,從DOPE就開始很嗨了,而第二天甚至到DNA時才有尖叫的氣氛,但是第二天開場後的應援真的是很大聲,沒有在現場的話是感受不到那種音量的,錄影的話聽不出來那種全世界都在尖叫的感覺(#)而且第二天的音樂開很大聲,真的大聲到感覺心臟都在跟著音樂震動了,就算第二天尖叫聲很大也沒有聽不見音樂的問題。

這天的位子可以看見主舞台,這時候才發現他們Not today開場原來不是在平地(?)就知道我第一天死角多麼嚴重。

鄭號錫在MAMA的時候真的笑得好好看,聽阿米的大合唱一邊笑,真的太圈飯了啦QQQQ那種很享受、很寵膩的燦笑,真的誰都比不過阿。看過一場演唱會就會被鄭號錫圈飯是真的阿阿阿阿

閔玧其的First love真的酥炸,聲音很有磁性,第一天因為看不見舞台所以只能看螢幕知道他坐在鋼琴旁邊,第二天能看見實在是太好了!

然後在親耳聽到AWAKE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那時候一聽到這首歌就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還聽了兩天,真的覺得有一種夢想實現的感覺QQ

碩珍的聲音很好聽、很純粹,可能是因為看著這首歌的中字很多遍了吧,他唱的時候每一句歌詞的感情都能感受到,也更覺得能親耳聽這首歌更難能可貴了。兩天大家都已大聲的鼓掌代替尖叫聲,希望碩珍能知道他真的唱得很好qq

第二天雖然說的中文差不多,但是能再一遍真的很開心,想想我們要背安可曲的歌詞都背得那麼辛苦了,他們準了那麼長的中文肯定野花了時間記起來阿。

南俊兩天都用了韓文說了「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吧」「會陪我們到最後吧」這種話,(其實不是很確定確切的意思,因為我是韓文渣,憑印象大概是這樣),真的很想讓他們知道到我們不會離開他,會一直陪著防彈走,希望我們的心意他們也能感受到。

2!3!要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捨不得了,南俊慢慢的唸著前面的歌詞,心裡面就更辛酸了,最後結束大合唱時,儘管唱到沒聲音,還是想要發出聲音一起唱阿,因為想要傳遞愛他們的心情,我相信他們能感受到的。

當春日的最後,看見了整片的手幅海時,真的一瞬間眼淚就流出來了,誰知道我們有多努力想要讓手幅被防彈看見,這次的應援實在是太歷經波折了,以致於被智旻和號錫念出來時,心裡真的覺得一整天的疲累都沒了,委屈也瞬間抒發了,朴智旻念出來時,他的聲音真的很溫柔,以致於我從演唱會結束一直到星期三腦海裡一直都是他說的那句話無限重播(#),真的太感動了。(號錫真的也有唸阿阿阿只是好像比較少人聽到,因為唸得太快了,時間點大概是智旻的上一句,那時候有三個人同時講話所以可能沒聽見吧,但是號錫真的有唸阿阿阿阿阿)

最後在感謝的時候,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用眼睛掃視在座的所有阿米,不管是哪個角落都停留,一一揮手道謝,我坐的地方剛好在延伸舞台一抬頭就能看見的地方,閔玧其那天站在延伸舞台朝著我這邊的方向一直揮手,雖然我在其他人的飯拍裡面都看不見我自己的身影,但是在閔玧其的視野裡有我本身就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了(不過就讓我奢望一下我和他對眼了吧,儘管我那時候狂揮阿米棒時發現它要沒電了,燈很微弱,唉),防彈真的很暖TT。

20171022_194354.jpg

在散場的時候,因為我前一天來不及拍到特別感謝,所以就呆呆坐在那邊等了很久,心裡真的不想離開,也想要在最後也用盡力氣感受這美好的一切,所有所有都太不真實了,在場外等車的時候,看見手機推特的提醒聲,他們每一個人很快都更推了,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在台灣的演唱會過得很幸福吧,有美好的回憶吧,我相信我們都是的,想到閔玧其用中文說「台灣阿米帶給我的美好記憶,我會永遠藏在心裡」,真的覺得愛著防彈時,能感受到我們的愛是雙向的,所以才捨不得離開阿。
隔天一醒來,看見昨天一回家就貼在牆上的手幅,我才有辦法確定自己昨天真的是身在燈海之中,真的用了身體的所有感官去享受防彈的演唱會。

隔天醒來更多的是空虛以及失落吧,很害怕美好的記憶隨著時間沖淡而忘記,也很害怕以後沒有機會見到面了,畢竟我還不是一個能隨心所欲追星的年齡。

儘管是這樣走出體育館時的內心是滿足的,

就像是得到了能量一樣,

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然後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期待下一次相見,是更美好的。

因為是花樣年華阿。

(換個主辦吧拜託,這是這兩天最美中不足的點,要是下次還是理x國我絕對會去連署抗議。)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