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理想型,只要是阿米都聽過那句話吧。

「不管防彈裡你私心誰,總會有那麼一秒想嫁給閔玧其。」

的確,但今天要說的不是閔玧其,這留著下次再說。怎麼才剛開始就偏題了

如果要說金碩珍最初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像是一棵大樹吧,就那樣靜靜的站在那裡。當然大叔gag出現後是另當別論

雖然不是剛開始的本命,也忘了到底何時注意到他,但在所有成員裡,我最心疼的,就是金碩珍。


歌詞常常很少,鏡頭也沒比其他成員多,但是我感受到的,是他每一次盡心盡力的演出,和那背後我們看不見的因為努力而留下的汗水。

他曾說過,只有很累的時候才流汗。知道他不擅長跳舞,但我看見的是他在舞台上每一次的汗如雨下、在BTS DAY PARTY的Behind他有多麼的認真

雖然總笑著說自己是舞癡,但是從出道到現在,可以看得出他的進步有多大,甚至到了觀賞整體表演完全看不出異樣的程度。


總是照顧著弟弟們。開玩笑時,雖然有時有些幼稚,卻不失分寸。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那句「成員們都離開了家,沒有家人在身邊照顧,身為大哥的我要好好的照顧他們。」剛出道時,自掏腰包買給弟弟們好吃的。

在聖誕節的直播中,南俊抽到了碩珍的禮物,剛開始大家都有點嫌棄,碩珍臉紅脖子粗的解釋:

「我看你在日本吃肉乾和魷魚絲吃得香才買的,濕紙巾也是,你天天撒飲料,讓你好好擦。」(想看影片點我,大約19:00處)

雖然大家都抱著打趣的心態看,但我認為這裡碩珍充分的表現出他的確很關心成員們。


如果本命是金碩珍的,想必能都體會每次歌詞少的辛酸><

站C位的次數少之又少,很多時候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自從開始了大叔gag後,的確有很多人開始注意到金碩珍的存在,但每次我總想著,他在開玩笑時漾起的笑容,真的是快樂嗎?

金碩珍常常會自誇自己的顏,但我有時卻認為這是種不自信的表現。

他原本是想走演員路線的,唱歌也是後來練習練來的,但這次〈WINGS〉的solo曲〈Awake〉真的水準以上,也讓大家都驚豔了。

在之前的Vlive直播時,他說今天除了頒獎典禮外,還是他的畢業典禮,可能大家都還不知道……

他自己拿了學士帽和袍子穿上,還丟了帽子給其其,雖然是笑著的,但我想他一定很想去參加畢業典禮吧,畢竟大學畢業是一個人的生命中多有意義的事情。但是他卻為了頒獎典禮所以沒辦法參加,吹蠟燭時許的願望也是希望防彈今年也事事如意,他是如此的顧及大局的人,就連自己原本想要的演戲,也說了在防彈on top以前不考慮。


他的歌聲雖然在vocal line中不顯眼,卻很容易一聽就記住。

金碩珍唱歌的魅力就在於,他能把感情唱得很深入,我敢打賭,要是換個人唱〈Awake〉,肯定唱不出金碩珍的感覺(雖然這首歌本來就是為他創作的)

〈Awake〉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第一次看著歌詞時,有想哭的衝動,歌詞說得完完全全就是碩珍啊,也許是因為這樣,我認為他唱這首歌時感情真的非常濃厚。

也許他的歌聲不是像忙內賴一樣的有識別性,


最後。
這是菲律賓場的飯拍,我還看過另一個版本的,拍的不是很清楚,很多阿米以為碩珍黑臉,說碩珍很兇、很可怕。但明顯的,這個版本可以清楚看見他只是無奈笑笑。

偶像的確需要承受很多,也需要比別人忍耐的多。但偶像也是人啊,我想不管是誰被打到,黑臉都是正常的吧?更何況他沒有。

 

Seokjin Noona(@seokjin.noo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知乎上面看見了一個評論碩珍的帖子,看了真的氣到淚目,這也是我打了這一長串安利文的原因,我想讓大家知道金碩珍的好。至於那帖子的詳細,我就不在此細述了,這對於喜歡碩珍的人眼裡,看一次痛一次。

我認為防彈裡每個成員都是不可或缺的,的確,你可以不喜歡他,但請不要傷害他。

請多多關愛我們碩珍吧♥那樣美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