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015924ab18972b6bcaad7fefcd7b899f510aae.jpg

cr. SUGAFLOW 

這是明洞簽售會當天的飯拍哦ㅋㅋ


終章

20161022 防彈少年團 明洞簽售會

全恩易已經躲著閔玧其兩個月了。
不知哪來的臨時起意,她像瘋了似的買了幾十張專輯,沒想到竟然抽中了那場簽售會。

事情,總該做個了斷了吧。

那天,閔玧其做了撒嬌三SET。
她不曾看過閔玧其有那樣的一面。
要他對她撒嬌?
別想了,他們連好好聊個天都是難上加難。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全恩易上台簽名。
面對前幾個成員時,她幾乎沒有靈魂地向他們簽名,直到閔玧其在他的眼前。
他沒有抬頭,用那酒醉般的嗓音問著她。
「你叫什麼名字?」
全恩易並沒有回答他,只是從包裡拿出兩瓶礦泉水遞給他。
「閔玧其,我來明洞找你了。」
他簽名的手頓了,微微勾起的嘴角也僵了。
「我想,這樣一直纏著你也不是辦法吧,所以啊,我們就當回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恩易……」
這是他第一次用這種語氣叫她的名字。
「請把我當成你的粉絲吧,我不想再站在那了。」
「不想要……站在那兒像個傻子一樣。」
「所以這樣就好了。」
一旁的工作人員完全沒看到全恩易含淚的神情,只是催促著要她到下一個成員去。
「再見,閔玧其。」

我不想要再站在那了。
我也已經不是那個可以站在公交站等人的年紀了。
所以這樣就好了吧。
曾經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就算是現在,我也不肯定我不愛你。
但是我不想要再讓你難堪了。
就這樣,當個偶像和粉絲的關係,說不定對你我都好。

就這樣就好。


雖然很不想打壞氣氛,但是還是想分享一下那天其中一張的紙條XD

Q:歐爸用著iPhone卻又給Galaxy做廣告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Suga:反正兩個都用嘛

---@B T S × A R M Y :: ㅅㄹㅎㅇ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