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ZYevyVUAU9nQn.jpg

cr.FISTBUMP_930309


CH.10


他仍然在屬於他的舞台上發光。
而她,卻不在那台下。


-獨白-


他愛著我又怎樣?
我愛著他又怎樣?
有些戀人本來就注定無法在一起的啊。


當年在大邱,不過就想和他站在一塊兒。
那年考來首爾讀書,不過就想見他一面。
去年呢?現在呢?
不過就是想要當個戀人罷了。
但又如何?
他是閔玧其。
我只是全恩易。


我還需要愛情嗎?
不,正確來說,我還需要閔玧其嗎?
那都不重要了。
只要他還能做音樂就好。
我還能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在螢幕上就好。


問我愛著閔玧其的感覺?
有點甜蜜,有點苦澀。
更多的幸福,更多的無奈。
但我已經不能繼續愛著他了。
他是那個閔玧其啊。
不是當年那個在大邱打球的他。


但你知道嗎?
罐頭是1810年發明​​出來的。
可是開罐器卻在1858年才被發明出來。
就好比當我已經不需要愛情時,

他才開始愛我。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