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wc-caVAAArvw8.jpg

cr.BTSHK_BTSBPHKFC


CH.3

 

最近閔玧其老是一天出席一天缺席的,籃球隊的練習也有一天沒一天的,這讓半年以來一直以閔玧其為生活中心的全恩易感到沒勁。

然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他緣由的,卻被一句「等到時機到了自然會和你說。」給打發走了。

全恩易很不知所措,該不會是閔玧其交女票了?

不不不,怎麼可能,他可是閔玧其。

如果交了女票,閔玧其會跟她說的吧?會吧?

全恩易整天都心不在焉地,好像患了什麼絕症似的,連籃球隊教練都來關心她。

「教練,我沒事的。」

「恩易啊,你平常很聽話很懂事,千萬不要想不開做傻事啊。」

「教練,我真的沒事.......」

說到底還不是閔玧其的事。

-

這樣有一天沒一天的日子,終於混沌的又過了一學期,然而寒假的第一天晚上,全恩易便收到閔玧其的短信。

這是閔玧其第一次主動發短信給她。

「睡了嗎?」from 閔玧其 11:25

「沒有,有什麼事嗎?」from 全恩易 11:25

「沒事,就是想跟你說聲......我要去首爾了。」from 閔玧其 11:27

「什麼?」from 全恩易 11:27

什麼?

去首爾?

愚人節已經過了啊。

開什麼玩笑?

全恩易心裡越想越悶,按下了撥號鍵打給閔玧其。

響鈴了幾聲,已經變聲的低沉嗓音就傳入耳邊。

「喂?」

「閔玧其。」這是第一次,她沒有用敬語和他說話。

「嗯。」然而閔玧其​​卻沒有對於她的不禮貌提出反應。

「你真的要走了?」

「......嗯。」

「開什麼玩笑?」只要耳朵沒壞,大可聽出全恩易的聲音開始顫抖。

「不是開玩笑。」

「我都還沒跟你告白,你怎麼可以走!」她終於忍不住哭吼出聲。

他怎麼可以走?

怎麼可以這樣就走?

兩人在電話端沉默了好一陣子,只剩下全恩易的哽咽。

過了許久,閔玧其終於開口說話。

「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你在哪裡?我去找--」

「我在首爾了。」

在首爾了?

閔玧其,你怎麼可以這般對我?

你的傷害往往比我對你付出的多。


不知道大家看到from那裡的時後有沒有發現什麼關於兩人冷熱差的細節呢ㅋㅋ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