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不是專業的教學,若需要更完整更精闢的教學請繞道

 

今天要教學的是對外國飯比較方便的升級方法!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專輯升級不需要回答過多的問題,所以對於外國飯來說真的是簡單容易上手!只需要拍個照和GOOGLE翻譯就夠啦~

在此不多做註冊daum的教學哦~畢竟阿云本人也是韓文渣><只會唸的程度,沒辦法看懂大部分的韓文字,所以都是自己摸索,升級的方法也是自己摸出來的,有錯誤還請底下留言告知我!

首先註冊好daum後,來到VICTON的官咖~http://cafe.daum.net/PlanAboys

未命名.png

未命名.png

96314925.png

 

未命名.png

接下來重點來了!!

網頁往下看,會有寫著   앨범등업신청的字樣,點下去(圖裡紅色框起來的)

至於下面的    앨범등업리턴是指如果申請失敗的話,管理員會回覆你哪裡需要修改~這時候如果看不懂的話,GOOGLE翻譯多少可以猜出一些字(韓文看不懂的悲哀)

未命名.png

接下來要輸入暱稱/用戶名/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居住地

暱稱就是前面修改時寫的姓名,至於上面那行,我自己是暱稱和姓名都是用韓文,但是暱稱沒有加姓,姓名有加姓,所以就成功了,具體的方法我也不是很清楚><,至於用戶名是註冊daum時的帳號,出生日期是 西元年後兩碼然後年月日 ex: 960504

性別的話女生是여자 男生是 남자

居住地的話,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那個韓文的意思ORZ,但是我升級時寫的是台灣,所以應該是行得通的!台灣的韓文是대만

然後最最最重要的來了!

相片認證,是要把自己買的專輯拿出來,上面用小紙條寫上自己的 用戶名、申請日期、還有 「專輯升級申請 」的字樣,雖然不確定是否一定要填寫,但是為了提高成功率,還是寫了!怕有人拿其他人的專輯來重複申請的措施吧,偽輻射貼上的編號一定要照清楚!

注意:那個鎖的圖示一定要是鎖著的!一定要鎖

未命名.png

未命名.png


大致上照著上述的步驟應該就行了!成功的話在  내 활동 알림  會出現升級成功的通知,然後那個紅色框起來的盆栽會從一片葉子變成兩片葉子!

未命名.png

如果有什麼問題雖然我也不能幫助到大家……(因為我也是個韓文渣....)但是還是可以留言來討論是哪個步驟錯了!

希望這個教學能幫助到大家!如果照著我的方法成功了也不妨留言告訴我!

請善用分享連結,轉載請註明寒云!

arrow
arrow

    洛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